close


昨天我已買了一包X力X滋(避免我有打廣告的嫌疑)⇒有差嗎? = =

還沒打開品嚐前

先看了後面的原料

有牛肉抽出物!

應該是什麼什麼牛肉吧

又去看了官網

第一名竟然是"六碼星解密戰" ⊙O⊙

那3百多人是閒錢太多是吧





又去別人無名看了許多猜測

U+2721真的等於六芒星耶~

使用新注音打符號輸入法

輸入U2721

至於+要去掉

就會看到""







官網有提示影片

有些真的是很明顯

但有幾個看完後表情會呆掉那種




就像第一字提示影片

我和姊一開始就是看到吐司上有狗的圖案

沉默30秒............

姊開口了:是不是"香"! 狗肉=香肉

對啊! 很有道理


但又去看了其他無名

又猜測說

應該是"醬"吧

狗圖案是障眼法

你想想啊

第二字提示有提到3個選項

1.暴龍

2.北斗爆橘拳

3.熊抱

第一字提示說了吐司

第二字提示說了爆橘

等於塗了果醬的吐司

你們說 . 是不是很有道理呀~






第三字提示說實在的

看瞴

我姊說是不是"焗"

那些美女用身體扭動曲線

所以"曲"跟"焗"

念起來不是很像嗎?


有人說可能是用身體寫筆劃

別人說第一個女生寫[ 山 ]

但我怎麼看都很像[ u ]

別人說第二個女生寫[ ㄏ ]

但我怎麼看都很像[ ㄑ ]

別人說第三跟四個女生寫[ 火 ]

這說法我才有一點認同







第四字提示就很簡單了(放水題)

土 . 火 . 丿 . ㄎ

就是烤啊








第五字提示

大部分的人認為是"牛"

連姊也是這麼認為

我姊的解說是Cow (牛)

而其他人說是Beef (牛肉)

也有人猜的是Rib (肋骨)








第六字提示

我跟姊一同認為是"排"

連其他人都一致認同








所以全部加起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醬爆炭烤牛排

醬爆炭烤肋排

醬爆焗烤牛排

醬爆焗烤肋排

香爆炭烤牛排

香爆炭烤肋排

香爆焗烤牛排

香爆焗烤肋排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歐麥尬!!~

到底是什麼答案??!!!


實在很想買個十打回家狂喀算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誤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